10/5/2011


 


David 老兄再度約我棉吃它愛吃ㄉ燒肉.....它每個月都在出差....所以一回台最愛它ㄉ燒肉啦=_=!


它的份量真的很驚人ㄟ 每次都要我門ㄉ份量跟他一樣....阿依估ㄚ




吃ㄌ很多家燒肉...好像真的這家最好吃....肉質新鮮.....前一run 的幾乎都幫我門烤捏


這家來好多次歐  , 剛好今天沒客滿,小弟一直幫我們烤,他烤的速度超快ㄉ,我ㄉ晚 跟盤一直滿,


都來不及吃勒    我好飽歐 =_=!.........我ㄉ腹肌毀啦




我最愛ㄉ牛舌 包洋蔥末烤........嫩+香



以我這愛吃肉ㄉ人....今晚吃太多肉啦... 我後來一直吃生菜....泡菜....涼拌洋蔥




美食達人ㄚ.........他說我跟肥很沒用,戰到一半就拋棄它......哈










專業反過來烤




有店員幫我門烤....讓我門有時間拍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