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30年的腳皮,今天說掰掰囉 ~
這是我第一次去磨腳皮優,
磨的過程還真是.....癢勒...她也不管我怕不怕癢...
左磨磨右磨磨 ... 我只能忍住不笑不掙扎
媽呀~真是癢死我也,
高跟鞋磨到有小繭的都去除ㄌ,
磨完上完乳液腳丫真的變的很嫩ㄝ..
嘿嘿 ~ 讓大家看看我的腳ㄚ吧... (如果生在古代,誰看了我的腳ㄚ可能要娶我囉)


 



這樣看的出來光滑嗎??  (自己永手機拍的, 姿勢很不雅吧 ...翹起二郎腿)





後腳跟都滑滑囉~




側邊被鞋子磨的小繭也都沒了ㄝ~




光滑又粉嫩嫩腳ㄚㄚ~~


p.s   15分鐘不到就結束了,好快歐...應該是我腳皮不厚的關係ㄅ...
         老爸老媽來應該比較賺..因為他們是厚老繭..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