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2天假日...


 


週六去按摩 +吃我愛吃的辣麵線 +逛我愛的Mango + 路過Roots 買2件ㄍㄍT-shit 8 折品被算成5折品...


哈哈哈...結完帳我店門口..跋腿就閃...哈哈哈...買3件Roots 衣服居然才2020 元...賺到ㄋㄟ...happy


 


週日下午去洗我的頭頭...吹的美美說~~


p.s 不過又砸3000 大元買洗髮卷..>"<...老媽現在也愛去我那家洗..因為按摩的不錯...所以買啦~



 


接著去做我的指甲彩繪 ... 300 大元...我家附近的畫功還是不太好...不夠精緻..我原本那家今天她休息,只好將究ㄅ..  黑色居然不用剪短指甲也可以塗美美ㄝ....hah




嫌著也嫌著...順便修腳指甲...自己剪的都不太好看..有點經驗修的果然比較好...


花我200 大元


p.s 不過我看到男生也去修腳指甲感覺好怪歐..修腳皮我可以理解....指甲就......@#$%^&*()





買了我愛吃的Mister Donut......lovely afternoon..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