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波斯 day 接近中歐....


 


1. 有心的李媽準備的貼心小禮物~~~


蛋蛋杯.. cute ..裡面有超好吃的巧克力..我當天就喀光ㄌ....


 



2. 難得的阿壯準備的"大"禮物歐...因為盒很大>"<.... 阿壯為了我破費ㄌㄋㄟ....


    這個禮物很適合阿壯會送的東西....hah...


   p.s 不過她送鞋...她是不是要我走路ㄚ......hah


      



穿起來超舒服ㄝ...很有彈性的Fu....





3. 比較想要的禮物 : 送我一個男朋友ㄚ....      我的單身女性朋友也都來一個伴吧....


 


4. 經理送的衣服 ~


     黑色緞面娃娃裝^^~ 我自己不會買這材質的衣服,有機會來穿穿看...hah


 



 


5. 阿桃送的..Mango 衣....



 


6. 男助理 Calvin小姐送的 ~


     感覺是很不熟的朋友送的...不過我發現他很會做人...hah...一些禮數他都有....p.s 我討厭回裡  說~~ " 看看有沒有更好的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