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中秋日3個家庭都來跟奶奶過節....還有2個家庭在台南沒來....通常到齊都要開2大桌ㄋ


由於易牙居沒訂到,所以交給大姑姑訂ㄌ一家普通吃粗飽ㄉ餐聽 >"<


我表妹ㄉ女兒跟她超像的呢....哈 ....也很倔


我們6年級ㄉ表兄弟們....哈.... 我最小...... 之後都是7 &8 年級ㄉ啦~


難得豪哥結束6年ㄉ加拿大外派....換強哥要去大陸工作啦.....我們3個都還沒結婚ㄚ@@



聊工作聊相親聊剩女.........好G 車歐........哈哈哈


強哥現在交超小ㄉ女友.....怎麼都還沒有讓他想成家ㄉ妹ㄚ








這小子 6點多吃飯餵完奶都不乖歐......下次我要打他屁股


2家有小孩ㄉ都先行徹退


這家害我沒吃飽也沒啥胃口........都沒心幫大家拍照


我拍ㄉ不錯ㄅ.......ㄍㄍ拿錢來贖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