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1


 


3天連假第一天


早上11點我排ㄌ按身體,最近太操ㄌ,每天都覺得好累歐, 我怎麼到35歲變命苦ㄌㄋ,都是爛公司害ㄉ.


按完在So Nice & Mango shopping 完nt 3000多, 我就去洗頭啦,2點 在附近ㄉ鵝肉米粉店吃中餐^^~(我ㄉ第一餐)


漂亮多話ㄉ店長又來跟我聊天ㄌ....哈哈哈....我每次來美容院都是在拼雜誌ㄋ


我買ㄌ一年一度ㄉ洗髮精65折特價,花ㄌnt3100 多,幫老媽買它ㄉ頭皮洗髮精


 


5 點多Kiki 晚餐集合


我因為太陽直射我ㄉ眼睛根本看勿到路,被半路上遇到ㄉ守2叫住....哈...我需要導盲犬ㄚ


我就是要走氣質路線ccc


新衣服馬上穿


p.s 因為洗好ㄉ衣服沒空燙ㄚ....我最近過ㄉ很靡爛.....時間都不夠用...韓劇都沒時間看...你門說我慘不慘




角度不好  我真ㄉ很怕我手機掉ㄝ




現在美個人幾乎都是smart phone ,我們8個人都用app 在聯絡傳達事情..... 真是方便多也很即時.


我遇到守2ㄉ時候,我倆手機都顯示在Cange ㄉapp 內容,笑死我ㄝ


只有李大戶 是要花錢發簡訊ㄉ.....她也快ㄌ......哈哈哈


大家都勿拍,只有每次場合我在拍,大家也要幫我拍好看點ㄚ....你門6年級 功力都輸7年級ㄝ


fighting        fighting


守2說復古拍好看,但瓶子檔住我ㄉ新衣服啦





這次點菜沒注意到有些人不吃辣 跟一些不吃ㄉ菜........哈哈哈


來 KiKi 有2位不吃辣及內臟ㄉ大腸,另2位不吃苦瓜......這下這些菜小失分啦........哈哈哈


 


不吃ㄉ苦瓜鹹蛋


腐乳青菜


香魚烘蛋


好吃ㄉ老皮嫩肉         


宮保雞丁


薑絲蛤蜊湯


沒帶相機只好手機拍囉....閃光不足


守2為何要蹲低  已經不高ㄌ 還更>"<




吃完趕去看Movie ....6:55.........8個人會合囉


哈哈哈每次跟守2看電影,都是已經到點ㄌ 我們都還沒進場ㄋ.........好妙歐.....所以好多部前面ㄉ預告片我都沒看到沒印象


我們認識太久太熟ㄌ啦   




一直砍頭ㄉ塞德克....雖然從小被我哥訓練看這些打打殺殺ㄉ ex: 活人生吃,奪魂鋸,恐怖片 .....這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血腥,只是砍太多頭ㄌㄅ ,沒太多特色,旁邊ㄉ2位小姐都用手遮眼睛,這也很妙.......哈哈哈


 


我一直覺的 他 長ㄉ好像康康歐 ......噗


快11點 打道回府,大家在美食街討論劇情也是很大聲.......哈哈哈


一整天12個小時在外面,呼~~~ 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