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11


 


3天連假的禮拜五,中午吃火鍋again ,原本是屯屋, 但我不太想吃飯....馬上改


我的鮮蚵鍋 nt 130    我選不會胖ㄉ.....亂說捏 ....川燙一下吃起來嫩嫩歐


只多加1盤肉nt 30 


我棉2個先到先拍ㄅ


我ㄉ手機要多練角度.....因為iphoe 4 單手拿拍照我不是很穩  不敢俯拍


另外2位小妞到齊 oh ya


不過好笑ㄉ是我們先到ㄉ2個人選坐ㄉ位子很特別,沒選坐在一起,居然是斜對角....


所以我跟搖支支坐........哈




請店員拍   很久沒4個到齊撩.......好友聊天得到震撼news


 


Night Market 師大


GW 早早就在問晚上去哪...她要買髮箍...  原本肥也約但她不確定就不管她啦.


大家累ㄌ好久,今天都不想加班,給我自己ㄉ時間ㄅ,pls ~ pls ~


 


上班我倆一直在拼工作,換客人後我門好忙歐(簡直忙死ㄌ),搞ㄉ我都不想做ㄌ,客人每天打給我都唸我,我好討厭一直接到電話不是我造成產生ㄉ問題歐,接人家ㄉ爛攤每次我都要死幾個月才能重生,但我有點不想給這家機會ㄌ,我已經當ㄌ2次救火隊,都沒看到公司感激我,只是一直把我使用到即限ㄝ ...好 fuck 的 feel  所以週五晚上我不加班ㄌ,下週也給它請特休,哼哼哼,套一句肥說ㄉ:公司沒我不會倒ㄉ


 


小週末晚上好塞車歐 >"<....到ㄌ先解決民生問題....上次那家韓國小吃.... 下次我要去吃那每次都大排長龍ㄉ燈籠滷味,看有沒有比我家這邊ㄉ好吃










我ㄉ戰力品....一件秋衣.....一條項鍊生日禮物用....一雙pink 牌夾拖


 


GW 戰力品 .....龜毛小姐....幫她殺價ㄉ耳環(因為我在同攤位買項鍊)....豹文長洋裝(吃完冰叫我姐姐說她想買,倒,剛剛看到不買還要在折回去)


 


我們居然很有戰鬥力逛到12點還沒累ㄝ....只是好悶熱歐>"<


有東東帶回家ㄉ感覺真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