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011


 


今天交給守2老兄安排one day trip   Lunch 西門町 的3味食堂.......他先到去排隊 好多人歐,


這家標榜 便宜又大份,缺點要排隊.....我門6 個人 站ㄌ30分鐘ㄚ~~~ 多麼步起眼ㄉ外觀ㄟ



點ㄌ很多  一個人約350 ㄅ 小忘


握壽司拼盤


蔬菜炸物


鮭魚炒飯


冰魚   好吃捏   炸ㄉ酥酥 魚肉還是很嫩ㄟ


魚下巴....也是酥嫩    好吃ㄝ  


不過我說如果約會我就不點這個啦,看大家都在啃魚.................哈哈哈


堂揚炸雞    好吃又嫩....原本沒點但我看到阿揪媽端菜,安哥居然貼心到去加點勒....ㄚ.....我就虧守2 哈


炸香菇   多汁


很飽ㄌ  又繼續上菜..........培根+包魚ㄅ


炸雞肉串 .....我快吐ㄌ ..........吃不下ㄌ.....守2還強迫分給大家....剩下打包ㄅ




吃完還有小空檔 去安哥家 小坐.........超近ㄝ 5分鐘


參觀完去看電影囉....真愛挑日子....臭Cange 說會哭歐....馬ㄉ勒 我整集都在等哭點........沒有任何感動處ㄚ ........打它


 


我ㄉ大花是為ㄌ守2說要看展覽所以我要走氣質路線....衣服是前晚夜市臨時買ㄉ350  哈


白天都還光鮮亮麗歐 .... 等看晚上照片就知到啦


 


P.S BO 的新外號.........Cange 一來就大叫" 胡婷婷 "..........哎呀 笑死我ㄌ......有像ㄟ


不知道BO 的眼睛戴上假睫毛畫上眼線,眼睛會不會看起來張ㄉ比較大ㄚ


看完5點  附近買麵包 墊肚子   好吃ㄝ 我選ㄌno#5 ㄉ 大餅造型 甜甜酥酥ㄉ


捷運過來看到ㄉ人潮..........ㄚ娘威ㄚ......好多條人龍歐.........我要殺ㄌ陳守2


排ㄌ1個小時,做ㄌ些啥事ㄋ....聊天打屁....smart phone 全拿出來.....剛買ㄉ麵包拿出來吃.......慢慢前進...還好有風很娘涼...給我從白天排到月亮出來   我排ㄉ腰酸背痛...其它人都是腳痛,怪ㄌ就我ㄉ症狀不一樣,我週日起床腿也不酸,只有昨天腰痛 最後go home by taxi  



安哥真的也都站不住.....一直往旁邊去坐.....笑死我ㄝ


進場囉~  nt200  7-11 特惠組價位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台北就擁進50萬人觀賞所以 >"<


還滿酷ㄉ動畫啦,但下次要排隊ㄉ 可以不用找我啦....花博我已經嚇到.....這個排ㄉ比花博久...一整天只有看電影不用排隊還遲到進去,其餘都在考驗我這都市貴婦耐力ㄚ


 


還好裡面冷氣十足  ,累到我都坐在地上看ㄌ



出來等待挫塞ㄉ安哥..............


晚餐 8點去微風吃鐵板燒....5個人一坐下來都往後躺在椅子上...... 


只有2表妹小4歲ㄉ 體力跟我們一樣弱ㄝ.....那我們要原諒安哥ㄌ.....他年紀比較大難怪會一直想找椅子坐.........哈哈哈


 


回到家我都快掛ㄌ....躺在沙發久久不能站起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