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我ㄉ新位置,由於昨天掛病號同事就幫我搬ㄌ>"<..... 搬之前丟ㄌ一堆 ,還很空曠ㄟ


目前垃圾桶ㄉ位置我還沒給它安置好,放左手邊又不順,放右手就是訪客來都會看到它,感覺怪怪滴



背後整片窗, 老闆還特地走過來瞧瞧說夏天要拉下來,不然會很悶,也很亮


新的品牌 - 男裝  好複雜歐.....唉,原來ㄉ業務說她太忙幾乎都沒教啥給助理,意思我ㄉ另一位助理又要由我來教啦 >"<


我跟我ㄉ天生一對助理又要來奮鬥大家都不想接ㄉ爆難 新品牌啦..... 我這人太ㄋㄠ  ,指定我,所以我還是得接下挑戰啦. 原本ㄉ經理說把我原本ㄉ助理帶去我會比較安心有信的過的人,公司這樣安排也是好笑,讓我沒得選,高招ㄟ (但他犯ㄌ我ㄉ大忌第3次ㄌ,沒詢問我只是告知我,救ㄌ公司2次,第3次給我越換越難ㄉ)


 


明年我要來換工作啦,丟給別人傷腦筋ㄅ,等領完小小ㄉ年終ㄅ... 明年一定要實行歐洲行


 



中午迎新  --- 泰之雲


晚上聚餐 --- 韓國林家again 


我門就是愛吃小菜,結果第3位來時只給它一盤...好過份歐


我ㄉ豆腐鍋 好多海鮮料歐 nt140


但我晚上回家拉3次 >"<....吃太多ㄌ一整天...肚肚受不了這雜ㄉ東西進去


Gw 的鐵碗拌飯 nt140


就等於韓劇演ㄉ剩菜剩飯做ㄉ  都是涼ㄉ






阿甘ㄉ 湯ㄉ炒馬麵 nt140  超大碗ㄟ


又是料多又厚ㄉ海鮮餅啦 nt200


這次還是3位吃剩ㄉ比上次Juno 更多, 最後交由慢慢組把它吃完不打包啦 




ccc


很久沒見啦


搞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