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1


 


今天ㄉ送舊聚餐 --- 主角 : 我跟Gw ........我們要調組去業務二部啦 ........我要哭啦


我是被指定調去的人,所以不太開心啦,今天這餐還笑的出來,明天ㄉ就明天接曉啦


 


大家一起下電梯,我好吃虧歐拿相機



 












由於我們是主角,所以照片才比較大,居然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大,傷心ㄝ


要離開這些熟悉的little monster 好不習慣歐


地點 : CaLa CaLa 同事老公的店


生意一直都很好歐,讚


今天殺雞啦,不在點義大利麵啦,點海陸雞腿oh ya nt 480 .......哈哈哈


肉嫩多汁配上2隻大蝦蝦,  同事看我們3個都點,馬上都改牛排排...全部豁出去補上次那一筆


GW 的牛排排


一天都在整理東西/櫃子,我ㄉ位置要換設計組過來,明天ㄉ景觀位置明天接曉   希望不會太熱


邊整理還要邊回mail ,交代我ㄉ去向@@


 


我ㄉ布廠知道我去接ㄉ品牌,馬上mail 來說他是大戶,我又重回她ㄉ懷抱啦 ...她說我是公正業務不會亂扣她錢....哈哈哈...以前做 C ato 時期下過不少訂單給她, 也不砍太多價,都下給她,我ㄉ單都好做她超愛ㄉ...哈哈哈 ...真是感謝支持ㄚ.... 2年後的Champion 又跟他碰頭啦...上次她還送我吸濕排汗衣ㄋ 


明早位置全部淨空


林千的位位,可是困難重重ㄚ,她ㄉ給西可是多ㄚ,明天也是淨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