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的 - 安妮公主花園.....位於半山腰


我以為是很大的公園...結果小迷你,等於是一座戶外餐廳嘛~ 


台中天氣真的很好,太陽超大,熱死我ㄌ,幸好有陣陣的微風吹過...因為店內沒冷氣ㄉ,全靠"自然風" 跟不斷噴灑的小水氣來幫大家降溫 (圖上白茫茫的東西就是啦) 有點小小失望,領隊說台中有名的觀光景點就是新社莊園,薰衣草森林 and 安妮公主花園>"<....我只剩薰衣草森林還沒去過,要找個它開花季去一定很讚~



感覺很夢幻a



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為何要叫 安妮公主花園 呢~ 可能要上網看別人的介紹ㄅ


我就在後花園跟人形板拍拍過過癮囉~


到是有做了不少木頭的 馬 or 驢子在園區內~增添可愛感



屋內的teddy bear 很受歡迎,大家都會來一抱


路邊的野花都開的不錯


牠到底是啥動物我也不知...還Q 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