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午都有午後雷陣雨.... 不過趁沒下之前我們出發去河濱 ~


 


路上的波斯橘之前都被太陽曬乾ㄌ變的不好看......沒想到旁邊居然有色彩不錯的小花出現....在那邊一叢叢的.....一樣的是我也是不知叫啥名的花啦~


我當然下車去拍照囉~ 它的顏色外圍到中心是桃紅色 -->橘色-->黃色.......漂亮吧~


p.s 自拍怎拍到小虎ㄍㄍ在後面觀看等我ㄋ....呵~



騎到另一邊更發現....ㄟ有別的顏色品種ㄝ.......紅+黃的  p.s 桃紅組合比較漂亮些~




停了一會躲雨再度往前去渡船口的小吃攤~    p.s  天都灰灰的...烏雲一直飄過來 a



賣冰的小吃店有掛日本的鯉魚旗a~



今天下雨沒騎啥(體力還沒消耗掉)~ 小虎ㄍㄍ說買個吃的ㄅ~



郊區賣的真是貴ㄚ..........60元的米腸包香腸...米腸香腸都炸過,內包酸菜黃瓜絲ㄟ還真不錯吃ㄝ,以前去士林夜市我都不敢吃...沒想到味道不賴ㄝ



我家小虎ㄍㄍ 吃像很誇張~



好吃它對我味...........呵~ 今天下雨害我門吃不到饒河夜市的碳烤玉米....這個補一下囉~



現在每次出去騎車都要有景點 + 美味小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