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Benetton 下5折囉,我從它8折等到5折再下手....哈哈哈....因為太貴ㄌ 原價 nt3980


手感柔軟薄的7分袖棉布衫cute na


週6早上做完身體12:30 到B1 逛到ㄉ....呵~~~8月下折扣囉~


中午撥約吃飯,趕去忠孝東路吃 泰式....哈...我還擔心2個人怕大盤吃種類就會吃ㄉ少,


結果居然都出小盤份量,哈 正合我們意


P.S 不過後來我們去逛微風  居然都半途跑去恩恩.... 哈



這樣PO 照片比較快 CCC




8/19/2011


Lunch in  窩可


陽光大拍ㄉ有美ㄅ.........好敢說歐



每次必點 海鮮義大利麵 





咖哩排骨





P.S 我下週又要換客人ㄌ,而且這次還換組,我帶著我家小孩要被發配邊疆ㄌ >"<


       接手大家都不願意接的複雜男裝,我心裡百班不願意但公司也只是告知我 不是詢問我,


       我只好硬著頭皮接撩, 我家經理也不做,但沒想到來接手ㄉ新經理(老闆找ㄉ勒)3天就說不適應閃人


  啦,  所以她還要再撐等到下位經理上任,哈哈哈


        我就說嘛哪有這麼快就可以有人接手ㄉ.


       老實說:對面業務2部ㄉ人反而以為我會不做,結果沒想到我居然答應,我們不知道對面ㄉ上班模式,


  她們ㄉ反應讓我有點嚇到,我也看ㄉ很開,如果真ㄉ過去適應不下去,那就是我要離開ㄉ時後啦


        我家小姐可是很想比我早閃ㄉ,對公司人事的不滿我們也不能說啥 , 5年多換第3次客人還真累,舊


        的要交接,又要同時吸收新的 ... >"<  我真ㄉ累ㄌ,每當把客人做好都換手,哇緊價事 衰ㄚ>"<


        希望順利可以讓我撐到過年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