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1


 


晚上同事又提議吃韓式啦   而且是我家附近


海鮮煎餅 nt200  料多又厚,我門call Juno 來一道吃都還沒吃完勒


家附近ㄉ店幾乎都吃過啦



這裡是1人2道小菜,但我們2人先到點ㄌ3個餐.....所以猜他多給一道....但我OS 覺得應該要6盤才對啦


我愛桌上很多盤盤盤 ,多樣化吃起來也爽


我ㄉ烤肉飯 ,晚上破介吃飯ㄟ >"<




GW ㄉ石鍋半飯again


還要在多練習手勢拿勿好




阿Ju ㄉ泡菜鍋


我一直很直接說我們等阿Ju  來是為ㄌ要share 餅錢啦....哈哈哈....他說我們好壞




8/18/2011


中午與以前世康貿易商ㄉ同事吃飯,上個月底約ㄉㄋ ....我以為是說說勒


湯廚房ㄉ陶仔鍋.....比較適合冬天ㄉ食物,夏天吃很熱,湯頭很好都是蔬果熬成ㄉ




帶著一個國小女兒ㄉ媽


結論說我門認識12年囉


安東妮 待ㄌ 7-8年 GU


怡伶     待ㄌ 5年GU


我ㄋ     待ㄌ6年GU


現在大家都離開ㄌ,為何聚到ㄌ,因為我下單給怡伶,安東妮是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看到ㄉ人 MSN 一直有聯絡ㄉ,以前訂單是利豐ㄉ,我去完客人那還會去他那樓找他聊天ㄋ


 


很愛搞ㄝ 黃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