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上週去看設計師給的首映票  - 星際鑣客 ,位置真ㄉ很不錯,算是最好ㄉ位置,13 排 眼睛平視,椅子是我覺得不會看到腰酸ㄉ椅型 ,開演前一個小時要來劃位,所以我提早下班啦,而且我排很前面一到6點馬上就劃位給我捏...  讚!!




3杯雞餐



麵線魚湯 nt 160



 


公司附近ㄉ押歐亭 (韓式料理)


哈哈哈 ~我們最近很愛跟著韓劇吃ㄝ  


我愛ㄉ辣年糕



最愛ㄉ小菜....1人任選 3盤



我在師大夜市買ㄉnt 350 white stripe long dress


她ㄉ是士林夜士 nt 600 多ㄉ樣子.........哈


沒買好看ㄉ指甲油顏色, 只好去給人家修腳皮指甲 上我愛ㄉ夏天color   乾乾淨淨的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