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011


 


2週沒做身體ㄌ,早上空腹來按身體, ~ 舒服 ~  12:30 結束肚子餓來去填飽肚子~


夏天太熱吃ㄉ也不多,還是爭鮮方便,又不會胖ㄉ生魚片   今天破戒也吃ㄌ7盤>"< GOD !


這次嘗試ㄌ新款菜色


山藥魚卵....跟圖片不一樣....圖片只有一點點魚卵.....我ㄉ現做上來給我一大坨在上面


跟圖片不符我心想做錯ㄌㄇ,結論還是胡麻山藥最好吃,每次都嘗試新ㄉ都怪怪


2點去店長那享受最近推出ㄉ - 舒緩頭皮NT900 ,結合頭皮舒壓+美達為SPA 洗......電波...塗舒緩..整個頭舒服勒,做完都4點多ㄌ 這久ㄚ,超多客人都來做頭皮 不是純洗頭ㄌ   服務真ㄉ不錯!! 我給她洗ㄌ快6年ㄅ........哈哈哈....從上家公司洗到這家公司(我強ㄅ)


一下按頭,一下按肩背


當然我又砸錢買課程啦....哈哈哈........NT3750  5堂,變成1堂 750...CCC


還送2張來回機票,地點有 首爾/曼谷/吉隆坡  3個選,票期1年有效....哈哈哈....當然吸引我買囉~


(不過我到希望他送我HK 來回 ,我對HK 比較熟,吃住行都行ㄉㄋ,其它3個要靠語言ㄟ )


P.S  李大戶小姐在收到我ㄉ簡訊後,下午也去做ㄌ這個頭皮享受 and 也買ㄌ課程...........哈哈哈


       也就是又有ㄌ2張機票啦..........哈哈哈


 


店長又來哈拉說他又要燙頭髮ㄌ,美髮師幾乎1個月變一次髮型ㄅ,據我每週都去看她們變變變ㄉ經濟.


她突然拿ㄌ2張首映票給我,她朋友給她5張,但那天她要上課趕不及,讓我2張.... 哈...賺到ㄟ




晚上5點去師大晃


人多真ㄉ很熱ㄟ...........>"<.............先去吃晚餐


辣年糕 NT60          店員應該都是韓國人,果然口味跟韓國ㄉ很像,甜中帶辣(對我來說是一點辣都沒啦)


泡菜 NT30    嘿嘿 也是不辣啦...脆脆ㄉ



海鮮煎餅 NT140   真ㄉ有海鮮歐...  每個菜旁都附上泡菜


一整隻蝦ㄟ........蝦頭都沒去掉.....被殼刺到




有上電視ㄉ店歐,但牆上都沒貼我愛ㄉ韓星


就是他ㄉ辣年糕鍋吸引我走進去ㄟ




逛ㄌ一下買ㄌ髮夾NT100 ,本來是要綁頭髮啦,畢竟下午洗香香晚上都香汗淋漓ㄌ


一件到處都看ㄉ洋裝 NT150          


白色長洋裝NT350 (原本400 我居然可以讓它少50成交,不知它原價多少ㄚ,老闆賣才不會吃虧ㄋ)


P.S  回家秀給我媽看,我媽居然虧我 我也會看ㄉ上幾百元衣服歐,我說加減ㄚ,店裡ㄉ衣服都被我逛過買ㄉ都買ㄌ,夜市看起來也有不錯ㄚ,成衣太便宜ㄌ真不知我們做外銷成衣ㄉ怎麼活ㄚ,很多難ㄉ款式都是我不想報ㄉ款式,夜市一堆...哈哈哈...但我布ㄉ品質真ㄉ不錯,車工也精細多,它門ㄉ車工真ㄉ很粗>"<


 


去3兄弟冰店解暑


粉圓牛奶雪花冰 NT55   吃到最後好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