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1


 


中午我棉家要跟奶奶一起用餐,9 點多就得起來啦



哥哥ㄉ車簡直是烤箱,在裡面好像3溫暖, 等涼ㄌ 椅子不燙  等於也到ㄌ目的地


應該冷氣要開個10分鐘消暑後我棉在上車ㄉ,頭都烤暈




出去吃飯現在都圖有停車場的地方,不然找車位挺麻煩ㄉ



吃小點囉


韭黃炒牛肉


大餅卷牛肉


絲瓜湯包


鹹魚炒飯


蟹黃豆腐賲 ....被奶奶說這哪有蟹黃ㄚ


烤四方 = 東坡肉 夾掛包吃




店員要我們坐靠窗,讓門面看起來都有人客....哈哈哈


原本12點就我們一桌客人,我還問炒飯何時上,結果10分鐘內都上菜ㄌ....說廚師只服務我們...


我們只吃ㄌnt1400多 ,嫂子沒點啥害我想說借由嫂子可以點一些不一樣ㄉ....嫂子點老媽就不會唸我....哈哈哈...  老媽一直在旁邊組止我繼續點,也是啦...  3道菜都打包回家


可我就喜歡點很多道fu .....吃不完在說啦~




酸菜肚片湯----清爽  但好小碗ㄉ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