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1


 


連續2天早餐我家哥哥說他要做給我吃,他先問我幾點要吃來掌空做ㄉ時間勒  


法式炒蛋裡加一片cheese ,他不知道我在節食嗎? 給五這高熱量ㄉ早點....中午我就把2盒水果吃吃


7/21/2011


中午老大請吃飯,藍色馬克 -素食義大利麵店,這家是我能接受ㄉ素食...呵 ...好吃,就是沒肉啦


我ㄉ夏威夷pizza


因為老大要去沒國休假2週,她不做我們業務經理ㄌ...ㄚ  還真給我們丟一顆核彈勒


我ㄉ報價可慘ㄌ>"<  客人都咬著我不放,我也不太想做說,沒想到老大比我快丟出炸彈,


ㄚ  還留在公司ㄉ人就要繼續作戰啦 >"< 


 


小花花 新手人妻 跟新孕婦


這隻我看ㄌ2年我想買ㄉChanel J12 .....16 萬......我我我  下不了手ㄚ


哪天我瘋ㄌ 它就回跟我回家ㄌ


肥說大陸一堆仿ㄉ桃磁錶,ㄚ~~~~~~~~~~~~~~~~~~~~~


7/22/2011


窩可again


公司附近實在幾乎都給它吃過  沒啥好吃啦


玉米農湯


泰式G 球飯






這家用餐很安靜比其它家好,但冷氣很不足ㄝ,好熱歐,所以大家也勿會久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