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011


 


老大一年一度ㄉ生日又來臨啦,她是我看過收到最多禮物的主管,相對的這些回禮也是她送去所回報的禮物,她送給同事們,大家也都會回送以表心意,哈 (其它這片在老大那等她po 囉)


 


每年都要想不一樣ㄉgift feeling ,今年是很有特色ㄉ項鍊 by Accessorize  ,也是我在英國最愛ㄉ飾品牌牌


這條我覺得戴起來很漂亮,穿在深色衣服上很強眼,我最愛強眼的東東ㄌ


中午在集客跟壽星吃飯 ,壽星說好要請客,但發生鳥事就是特助在尾聲結帳說 他來買單,大家都替老大開心省一筆,結果誰知回公司他居然私下找我們10幾個收錢,阿娘威勒  ,本姑娘最後被我助理催促趕快繳錢,大家都勿敢講,我就msn 給老大留言這檔事,總不能面子給特助做ㄌ,我們大家吃悶虧,害大家付的心不甘情不願ㄉ,說實在這個特助都沒幫我們員公爭取福利就算ㄌ,還叫我們做很多事,真是沒啥路用ㄉ郎ㄝ >"<




大家等餐上中嫌著沒事又來拍拍


這是我ㄉ左右兩邊同事們




遠傳ㄉ工程師們看到我們一群人經過,打來問結果馬上買CAKE 來給經理小小surprise


泡芙蛋糕


7/8/2011


每到中午都在想要吃啥,今天又是窩可day


安靜用餐  可以看書/上網,空間也大不會很擠


 我ㄉ頭毛長ㄌ,想剪短說


我ㄉ奶油蛤蜊


蕃茄鮭魚蘆筍


哈哈哈  突然想來玩韓劇秘密花園,女主角喝咖啡唇上沾滿奶泡,男主角就把它(奶泡給吻掉)


多模浪漫的奶泡之吻ㄚ


其實泡沫都馬會留下來,害我一直笑勒


她說我ㄉ畫素拍起來比較好,拍完在傳給她,skin 是看起來不錯ㄟ


看不下去手機出現很多刮痕,只好勉強買一個,因為之前到處看都沒好看ㄉ,想說有貼膜就好不想買殼,


但手紋也多只好買囉~我對這個物慾就沒很大,同事朋友都說我居然都不愛惜新手機,哈哈哈,也沒這嚴重啦,我都不會摔ㄚ



ED HARDY


同事說: 這個跟我很勿搭,我應該是買有型有氣質ㄉ....哈哈哈...小小ㄉ殼隨便買 NT901


買來當天就給我家小崴崴玩,這個東西對他比較有吸引力,可能顏色鮮艷CCC,讓他撕扯 亂咬...哈哈哈


反正壞ㄌ他老爸要賠,手機我就對小崴崴說沒法給你玩歐,你爸賠不起ㄚ(是不想賠ㄟ).......哈哈哈



控制飲食最近週6做完身體都吃爭鮮,話說吃生魚片是不會變胖ㄉ,也勿會增肉ㄉ 太完美ㄚ




新嘗試



最愛ㄉ胡麻山藥 好好吃歐



山藥手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