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1


 


今天麻吉團聚日 - 下午去看我ㄉ最愛變形金鋼3 ,中午先買完票,等人時想說去預約Dazzling cafe ,又是客滿ㄟ,總要歹到機會吃吃它





阿肥送我行李吊牌..........不過我拿到ㄉ反應是罵她.....哈........給人家"馬"ㄉ圖案....我ㄉ某個小名啦


唉呀~從小到大外號還真多勒 >"<


隨便在附近找有為的NEO 19 和民吃飯,種類多 可以符合其它未到ㄉ3位嘴 (大家ㄉ嘴很挑ㄉ啦)




先點先吃, 後面3位慢慢來


坤布鍋NT310


哇,室內太暗閃光拍效果好..............差歐.............缺點


光線不足 拍起來都不好,只有適外好


其餘3位後來慢慢來到,ㄟ  好像都有遲到捏


ENDING


有人說10幾年ㄉ朋友,居然身材都沒變形ㄝ...............哈哈哈..........真的嗎 ???


現在也加入瘋狂韓劇迷行列的就是 李大戶小姐


也是看到1-2點..........哈哈哈  我還沒這瘋勒


剩下肥都沒看,還是很鍾情於港劇,我之前也愛港劇,至從看ㄌoh my lady 的崔始源演的,我就入迷韓國偶像劇,都是短短ㄉ16 or 20 集,幾乎都不看台灣劇了,沒有我愛ㄉ演員.........哈










李媽也去燙頭.........哈有雷同處,但她燙整頭..........所以她跟我都燙ㄌ跟碩碩相似ㄉSTYLEING




板急 UNINQL 嫌著拍照,台灣我一點也看不上又貴, HK 就狂買,蝦捏,勿過我比較愛H &M,便宜多




威秀1F 在兌換高鐵造型ㄉ氣球,我綿5個人都各換一顆帶著去看電影........哈


給我家小崴崴玩,可以拿在手上彈彈彈


看完電影6點多,來吃鐵板燒


沒辦法我只會右手直立拍,沒法橫拍拿不穩,大家免強擠一下囉~


大家今天點啥都是吃一樣ㄉ.........哈哈哈....雞腿排nt250






煎ㄉ酥酥ㄉ






一點都不辣 >"<


青菜好鹹ㄚ




小肥心機重.........不吃飯


師傅有多給我一點菜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