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指假彩繪ㄌ...............又沒看種特別花色...............就來個簡單法式ㄅ........


手應該要來個正拍......才會修長........沒人幫我拍只好靠自己囉....修指甲100 + 指甲油 50 =150



上下一起來.........


腳腳我不習慣留指甲.......一定要剪乾靜那種......................所以可惜腳ㄚ不能也畫法式a....


不過我的腳指甲每各算大......腳型也還不錯(沒有指甲外翻也沒繭).....黑色畫起來還不錯ㄝ...襯托出我被曬黑的腳丫....腳的膚色感覺變白ㄌㄝ.......cool ....可能也因為我選black color ㄅ


修腳指甲200 +指甲油 50 =250




來各合體ㄅ............


總價450 在我家附近小店用............還可以啦..........指甲邊邊都修很乾淨優~




手跟腳腳都被剪的很乾淨....感覺輕很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