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看到照片好不好笑ㄚ...........Gill 在幫我們燙睫毛ㄋ~


短毛組的前一天先燙ㄌ


我們是長毛組......hah ...所以燙睫毛的綿花棒是比較粗的............還有中的 & 小的(聽說只有Nikki 是這個size,單眼皮的關係ㄅ)...


好搞笑歐


我們在下班6點開始用.....千惠加班中間還跑過來瞄...........hah...一直笑我們



今天燙的人是我跟Cherrie + Renee .............


好像鐵面玉麟龍.......非常白癡的樣子.............我好犧牲歐>"<



Groge 又回來20天優...............早上來發M&M 給我們....我說要來跟我合趙....我要秀給ㄚ壯看...


結果晚上我們在燙睫毛.....它居然八股回來等他媽下班.....


只好將究這樣先照a...........


 


p.s Susan  還走過來說Mavis 不是要做我媳婦嗎?????????大家笑死........阿壯有說叫 Groge 開視訊...大家更快笑死a


Renee 是後來我說她不是也要燙......被Call 過來燙.......一開始還笑我的鳥樣....


等她也變這鳥樣.....就過來合趙.....哈


全部人都變成瞇瞇眼 講化還要下巴微仰講話ㄋ...............搞笑勒...燙完我的真的微上揚ㄝ.......cool~


這樣刷睫毛後就不會下垂污染到下眼瞼ㄌ(變成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