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011


 


端午節上奶家與她老人家共進午餐,順便幫6/10 出生的小崴崴過1 週歲 生日


my new curly hair



有小朋友在,我們就去奶家附近熱炒店點些菜回家吃



















點太多道ㄌ...結果沒吃完.......哈哈哈......沒辦法我看到都想吃  ......哈




下午2點多,準備慶生吃蛋糕,小主人 還在睡午覺Zzz


反正1歲娃也沒法吃,都是大人在吃,所以選提拉米蘇


 這家提拉米蘇有點瞎,他ㄉ蠟燭只有 ? 號,沒有數字 ,買回家我叫我哥去別家蛋糕店買,ㄟ....他把 ? 切掉變成 1  ,哈哈哈




請問我現在還有跟我哥像嗎 ??? 




 



這小子睡醒ㄌ



來張全家福 ,這小鬼現在都不給人家抱,一直想下來地上爬爬走






爸爸抱沒兩下也是掙脫滑下來,他就是要爬




媽咪餵荔枝肉吃




酸甜酸甜 歐


繼續想吃


有吃ㄉ 很開心笑歐


感覺這小子以後會很皮






中間上下排都長牙ㄌ


跟姑姑自拍,呈現呆狀  , 可能看到鏡頭有他自己ㄅ






據說前一週給他抓週,切蛋糕他也是ㄞㄞ叫,不情願


現在拿刀也是不愛,馬上皺眉頭啦   他怕蛋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