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011


 


越式小餐店




我ㄉ生菜蝦卷


炸春卷


早上全美堂按完身體 12:30 ,就去附近找吃ㄉ ,上週吃茶水灘,今天吃爭鮮好ㄌ,吃生魚片不會胖


我現在機乎少碰米飯,選ㄉ都是不太有澱粉類ㄉ,但我還是要有肉 跟海鮮


 


P.S 途中路過SO NICE ,又給他消費ㄌ快4000  哈哈哈,其中一條超大飛輪褲可以當成平口ONE PIECE 穿ㄋ ,一衣2穿


這家第一次進來,位子不多, 輪盤居然分上下2層...哈...有些菜色 我在東區倒沒看過





以下這2種都有吃到一點飯 ... 呵







這個山藥做法我覺得非常好吃....



吃飽喝足,也買ㄌ新衣,上完網,繼續下一站去買提拉米蘇蛋糕 給我姪子滿週歲用


頭髮粉亂ㄅ


下午3點來用頭毛,上週剪短的長度實在不會整理,不知為何,本姑娘決定來燙頭髮..... 哈哈哈


我從來不燙卷髮,因為個人也不愛捲髮,只燙過離子燙,哈哈哈


豁出去 TRY TRY


我家設計師


熱縮燙 NT2500


好快歐,一下就燙好說, 10 來分ㄅ  


洗完吹乾 準備染髮 NT2000, 原本ㄉ黑髮長出很長,因為都沒出國害我就懶ㄉ染




完成 .... ㄟ... 感覺我應該在把頭髮剪短,有點長  .... 而且我還學人家搞個中分勒


髮尾 S 型燙 這樣翹也沒關係 ,我很懶ㄉ整理頭髮ㄉ,上班前根本不會吹它在出門ㄉ,要懶人髮型


沒特喜歡 也沒不愛,SO SO ING


媽呀 ~ 好像我ㄉ碩碩ㄟ




完成品,叫美女設計師來跟我拍一下ㄟ 



P.S 像不像碩碩長一點ㄉ樣子,哈哈哈


       我當初選ㄉ髮型不是這樣ㄚ........ 果然跟圖片還是有差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