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今天跟Vicky 一家吃飲茶去,京華城-避風塘飲茶... 她還帶我ㄉ生日禮物來 


(我卻忘ㄌ她ㄉ....哈拍塞ㄚ)


這家應該是新開ㄉ...很大間 位置很多,勿用等.......我們最討厭排隊ㄌ


大家一大全都拿出手機來 ............. 哈...1台iphone 3,1 台iphone 4 ,1 台deotal (我不會拼)


 


珊珊用她媽ㄉiphone 3 拍ㄉ......4歲小孩會拍,但手會亂晃,所以會糊...ㄏ




我變ㄌ...假日出去我會點青菜類 -- 菠菜蒜容 不錯吃 




糯米雞


魚翅灌湯包 - 一顆nt155  一人份


最後點個雙拼 --- 總要有肉


這道我第一次吃........好吃......鬼馬蝦米ㄉ腸粉.....


裡面是包炸油條歐.........好讚ㄉ口感跟味道歐


豆矢排骨


珊珊很可憐,早上出門前吐ㄌ...


結果中午到餐廳以為點個皮蛋雞粥吃沒事,  吃完2小碗就爬到她爸身上坐,馬上又吐ㄌ>"<


來都來不及,整個椅子都是,可憐的2個爸媽....我只好帶小孩坐著休息 ,漱漱口


小朋友到好, 吐完跟沒事的人一樣,一點都沒不舒服..........哈哈哈


還可以跟我玩自拍歐... 畫質不好 >"<   ...


33 媽媽用大頭貼拍ㄉ


Vicky 老公拍ㄉ --- 角度好怪歐


算ㄌ我自己拍好ㄌ......鏡頭可以轉向.... 比老公拍ㄉ好些


全家福


我們轉到 星巴客 使用我剛剛教ㄉWhatsapp ...馬上裝....iphone 裝 $0.99


老公那台detal (不會拼) 下載居然要 $1.99


我們還在笑說他ㄉ貴 $1


但它ㄉ系統有表情符號,我們ㄉ沒有要另外下載 >"<...... 半斤8兩ㄝ






很愛最鬼臉歐..........4 歲ㄌ很乖歐.......但怎麼沒長大....還瘦瘦的>"<


現在的小孩 挑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