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為ㄌ李大戶的生日,大家選在Cash Box 聚一下,肥剛好昨天臨時回來順便慶祝. 


今天外面下雨 + 風大 挺涼的


 


只好到Sogo 復興館星小巴去坐坐,休息買買蛋糕,我偷帶了我ㄉ最愛 繼光香香雞在星小巴吃.....






我要自拍,肥以為我要拍它


Cash Box




以前大家很愛唱,現在年紀大KTV 跑ㄉ少,會唱ㄉ歌相對減少很多,加上我現在狂迷韓劇,愛ㄉ也韓國歌ㄌ


沒想到在上海上班ㄉ比在台北的人會唱得歌還多.........哈








與壽星一拍


說不餓ㄉ人 小菜一上,馬上拿筷


可壽星只想吃




3兩下就 .......






我跟李媽都是韓劇迷


李媽很瞎 工作超忙,還要看韓劇 跟拼英文......... 哈哈哈.....而且每部韓劇都有在跟歐






一開始蠟燭還滴到我ㄉ大腿好燙歐...........這個蠟燭化好快歐









唱到8點多去 KITCHEN  PUCCI  葡吉小廚  聊天






這家好像以包子類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