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小花最後歸寧在苗栗西湖度假村請客, 4/29 我棉先下苗壢.


快11點到飯店,都過ㄌ享受spa 的設施,先試穿上個月選好改過的伴娘服(之前穿ㄉ好像金鋼芭比).


我改ㄉ算剛剛好


Renee 的腰改太緊,還好我們有線剪直接拆放大


我跟Re 真是一黑一白,一高一矮,一壯一瘦捏


不過我覺得伴娘穿統一款比較好看.......hah.......輪到我,我會幫我ㄉ伴娘好好打伴的,這是我ㄉ場子ㄚ


我的OK ,所以在橋Renee 這件




我哥之前看到照片,還沒放大前,以為高的是正妹,沒想到一打開照片結果是我,我在旁邊笑翻ㄌ....哈


(我真是太了解我哥的反應)




由於禮服ㄉ腰處前後都有骨架,共4枝撐在那,不能彎曲,所以坐下很不舒服一定要挺胸.


只好其他人幫忙穿鞋




這是第3次當伴娘啦....2次穿禮服,1次沒穿...........我沒機會當伴娘ㄌㄇ....所以下次輪我當新娘囉




回房馬上脫給林千穿....呵....




4/30/2011


妝自己畫


來新娘等待做頭






復古色照


今天突然跟新郎很熟(以往出國新郎話可沒這麼多ㄋ) .........哈.......要結婚果然人都很high




新娘房太吵去陽台講手機....大家陷入一陣搶拍




禮服好熱歐.......我長群都撩起來ㄌ


relaxing and waiting


新郎講電話都很有pose .......帥ㄋ




新娘穿禮服的絕招


真是辛苦的穿衣服ㄚ


我ㄉ簡單髮型settle 好囉~


我ㄉ後腦~


由於髮量太多,細毛也很多,新秘噴ㄌ一堆定型液,害我晚上回台北給人家洗頭




同事的遊覽車塞車delay ....跑來新娘房要拍照


我ㄉ鞋穿太高啦.......哈.......但我ㄉ裙子還是好長ㄚ


老闆娘說要跟我棉2個伴娘拍照.....呵




剛新婚的tracy  也要跟我們拍


準備入場


最後一場巡回演出


我們在等影片放完進場


新娘由爸爸牽進場


等我結婚 我要叫我媽牽我....全部照我ㄉ方式來搞一場...........哈 


前面2 個小男花童走完....媽媽跟婆婆走完就換我門啦....好害羞歐...


我ㄉ話就我家小崴崴來走啦~




每桌好像都沒坐滿...前面幾道我們都沒好好吃.....>"<  渴死我




換下禮服...我ㄉ黑雪紡dress 上場啦~


這場婚禮超多人穿黑色ㄋ,果然是年輕人style 


中場新人們發rose








大家有志一同的選ㄌ黑色系 dress for wedding





這張照片還不能亂站歐....說要按照身高站  >"<........太好笑啦



每個角度來一張


我ㄉ腿好白歐.....等夏天到 又會曬黑啦.........旁邊ㄉJuno 好黑ㄚ



旁邊過去都是155 以下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