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老闆Jim & Lucy 訂婚....在君悅...邀請同事參加不收禮歐....hah


 


老闆娘整個人 settle  過很美優....差點認不出來..精心打扮歐.....皮膚白真的穿啥都美....看不出有50 吧 & 貴氣逼人 ....我拍完後我看大家也搶著拍... 怪ㄌ剛剛怎都不主動跟許's 拍ㄚ...害羞ㄇ


 


今天婚禮看完還滿有Fu 的...看到2方家長都盛裝出席....我心裡os 輪我辦喜事我也要把我老媽弄成那樣...哈......我滿想結婚的.......洗手作羹湯ㄝ....哈哈哈... 另外開場家長要致詞...超好笑..老闆前晚有背小抄...不過真的實在太緊張ㄌ... 背的2266....為全場帶來歡笑....可見這種場合連老闆也會緊張ㄋ....


 


同事們今天也都不一樣歐,喜宴出客裝+臉上都化的美美ㄝ....  心機重的同事們呢.... 哈~(其它照片後補啦)


誰把我的小腹照出來ㄚ


婚禮交給婚禮顧問公司辦,整場都有演奏唱歌....很不一樣,以前參加都很台式一般般...這隊新人都是澳洲唸書回來的比較洋化...感覺不錯,老大說這樣讓她也有想結婚的感覺ㄋ..以前她不想...hah~時候到了自然會的...這是我媽說的女生必經的過程..親愛的單身朋友們...我好想看到妳們的另一半歐...


 


餐點不錯,第5道菜就吃很飽ㄌ....最後很讚的是甜點...居然是從來沒看過會有的ICE CREAM ..還有芒果奶酪,藍莓核桃糕(熱的),手工5層結婚蛋糕....  水果....\^^/


甜點前的那道麵大家看都看飽了,幾乎沒啥人吃...甜點一來大家的胃居然多了很多空間ㄋ...一直eating..哈....


Sophie's 的兒子好靦腆歐~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