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 喬雨


經過幾次家族聚會,小鬼對我不陌生ㄌ....看到我來就拿著她玩的汽球來我旁邊....一開始都不說話,一直看著我.....hah...


其它大人她一概不理....超拗的.....


 


今年母親節去西門酊小姑姑投資的簡餐店聚會,提供一些餐點,我跟哥哥買數位相框去給爺奶看照片,因為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拍都沒洗出來,老一輩的人都看不到...有這個就方便多了....hah


 


新髮型 - 妹妹頭



ㄍㄍ很鮮歐,喬雨也愛看數位相框,因為裡面有很多她的照片.....一直叫虎舅重播給她看...虎舅一直選"他跟小鬼的合照",說你看我跟你合照歐....." 我門是自家人歐" ...笑死大家,小鬼哪懂ㄚ....>"<因為大家不常見面小朋友她可能會忘記加上一開始沒熟都很怕生.....


 


p.s 李媽...你兒子喜不喜歡喬雨ㄚ.....來配個對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