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3/20/2011


 


這次是超級快速決定假日來宜蘭渡假(應該是2天內搞定),剛好李媽在這家辦經銷商會議3天2夜,問我棉要不要來住ㄚ,她有優惠ㄋ.


原定假日4人房 $11000


靠著李媽ㄉ面子 打折 $ 7888


一個人平均不到2000歐


酒店在6F ,6F 以下都是shopping mall 新月廣場,挺方便的


李媽公司在週6 10:30 都結束回台北


她是主辦人所以先帶我們去參觀總經理住的房間,讓我大開眼界  1晚3萬的suit....外面陽台有小型泡湯,


review 也超讚ㄉ說,房間內配有歐舒丹沐浴乳液系列ㄋ


所以當李媽11點來房間跟我們會合,開口問說這間4人房好嗎?


我當下回她說: 不好 ,可讓她愣了一下ㄋ


剛剛帶我看升等2次的房間,跟這間怎麼比 ㄚ......厚








我綿住最高ㄉ11 F,reivew   很好,空氣青新,樓下外面ㄉ酒店設施


我們都把陽台門打開ㄋ




李媽他們會議結束後  飯店幫忙打包的cheese 蔥 蛋糕


看起來 so so ,吃起來 我可是覺得很美味,我當天起碼吃ㄌ10幾個....... 





1F 大廳


接送我綿ㄉ都市賓士休旅車歐...........讚!!!


下午去附近的景點逛逛,大都常去礁溪/羅東,宜蘭算少來




感覺很日式的房屋


門票 NT30 元


















大家都不怎拍照 , 只有我閒著也閒著來拍拍






李媽ㄉ同事幫我們拍ㄉ>"<


好小 + 好遠 +  糊ㄌ


P.S 但這位撥的菜.... 哈哈哈,為ㄌ要看他正臉,只好叫他過來幫忙拍照說 ,女生好愛用些小計巧歐










臺灣每個地方都有酒場    所以我又吃ㄌ一枝紅麴烤香腸 










晚上7-8 點我們去上瑜珈有氧 ,之後搭火車去羅東夜市吃小吃 = DINNER


李媽跟李大戶 可是狂逛衣服店


早餐  - 很豐盛 又好吃


我拿ㄌ鹹粥 + 雞湯


西式


吃完回房間 ----  大家相繼 Zzz


太陽好大歐   準備回家囉~ 出動我ㄉ新歡 - 小香太陽眼鏡 with green bow mark










中午原本訂的酒店 : 熱切牛排 450 +10%  因為早參吃ㄉ晚又飽  我棉就給它取消啦


也不知好不好吃


李媽搞ㄉ 櫃台人員都認識她  還直說在等她 ㄉ問卷調查ㄋ


我說ㄉ賓士休旅車又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