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第一晚 & 第2晚都住Villa  歐...我第一次住Villa ㄝ~


4 人一棟的小Villa....2F 2間房都好大歐....有高腳床及佈上中古世紀的床罩...有浪漫FU


 


P.S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別國住Villa ...天天安排 spa 就好...行程不用多....逛逛街就好....才是真正的relax



床很好睡歐...第一天沒啥行程,吃完下午茶就去Hard Rock 吃飯..行程一點也不緊湊...我居然還是倒頭就 Zzz ~



第2天 4/15/2010


一大早7點morning call ...有管家來現煮早餐給我棉吃,


我7點半整裝好就下樓拍拍~


門超窄.....巴里島民俗.....為ㄌ怕惡神進來所以都是做窄小門>"<



1F  客廳旁有swiming pool....2天我都沒機會游到



管家煮早餐中~


有一組蛋底焦ㄌ.........哈



附上草莓...蜂蜜...鳳梨....奶油....還有我愛ㄉ辣椒醬沾蛋吃




4/16/2010


第2晚早餐again...換管家囉....所以早餐擺ㄉ不太一樣...hah.....希望以後我ㄉ男人做給我吃....我不要像一般大眾一樣做給老公吃....哈




好吃....都是我愛吃ㄉ...ccc .... 4天早餐我都各吃ㄌ2個egg....我應該膽固醇有飆高ㄅ


我超好癢....有蛋有雞我就可以過活....


巴里島 4月不是水果季....所以水果我吃起來都不甜....都是水ㄅ.....所以大部份我都沒吃水果...but 我ㄉ便便還超順ㄋ...



Villa 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