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


早上指甲太長折到沒斷


痛的我要死


整隻右手臂刺痛


結果不舒服感覺出縣ㄌ


我坐在地上讓ㄍㄍ幫我剪指甲


趴在紗發上一直喊好暈歐


下一秒我就不醒人事ㄌ>"<


ㄍㄍ後來拍醒我


打119叫救護車來


當時我呼吸急促


全身冒冷汗


眼冒金星


四肢無力


全身都發麻


肚子又突然好痛


還好我還有點意識叫ㄍㄍ給我拿薄外套


因為人家我穿著小睡衣ㄋ


救護人員上來馬上幫我量血壓...測血糖


太低ㄌ一直測不到


趕緊要送醫院ㄌ


一路上一直有人拍我叫我保持清醒


可是我好累歐


到底怎麼ㄌㄚ.......


可是我肚子好痛我說我要上廁所


結果3個男生看我 ..............大便


之後就被抬上救護車去急診


一直很暈眩護士一直叫我拍我


@@~


之前的症狀好些ㄌ


我發現後腦好痛


醫生說我後腦撞一個大包 ㄌ


難怪.......連手指痛都沒感覺ㄌ


速送我去照X 光....休養2個小時ㄍㄍ才扶我回家


醫生說要去檢查神經內科.....我真的要盡快再做一次檢查


這次可能是太痛影響到剛好偶又沒吃早餐血糖低引發的


都要隨時注意跟小心


因為這是我4-5年內的第2次ㄌ...


怕怕ㄝ


 


p.s 下午 ㄍㄍ說我昏倒時...翻白眼臉色發白叫都反應....害他也出ㄌ一身汗 .....我說我要來寫blog...他說當時應該拍照存證 .....切 ...到是嚇壞ㄌㄍㄍ...害我們早上原定要騎車也沒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