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歐...我們公司生產的Cato 衣服美國正在上架賣a...


好可惜沒跟到......飲恨a...


老闆不接我的客人真的很可惜ㄝ...害我現在很嫌....討厭新客人


 


Knit Top


這款從核色到樣品都一次搞定..沒有核來核去的....超級無比順單.....呵~ cute  ㄅ



上展示架...更讚歐...


左邊桃紅是Betty 組的單....右邊綠色是我的小童a~~~



賣到好的 Cotton/Modal 印花款.....手感好...布又貴.....


聽說只剩這一色,其它色賣完.....cool~


多希望我在現場ㄚ




Betty 幫我當Modal....


我的Knit Top 款ㄚ... 當初銀蔥成份搞的老半天ㄚ...


又是我的Knit Top  款....波棒a


我的睡衣款......驗貨就是因為袖攏大...硬是要我們打掉一些貨才讓我們出......吼~~


擺上架不是粉美ㄚ...雞蛋挑骨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