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一天阿壯生日ㄌ



老大去買2各蛋糕給他慶生,因為她跟我一樣堅持不買自己的生日蛋糕,還好他沒打破規矩...
呵............今天也是她的調組日....調去業務2組....留下討厭鬼給我大眼瞪小眼,每天給我無止盡的出包,我的能力紀錄都被他搞差ㄌ.......其實我可以完全不需要他,有他只會錯更多...他什麼時候會走ㄚ...............



黑底的Juno  妹,年紀比人家小還去切31歲的蛋糕....亂搞a....



燕珍一直慫恿我去塗阿壯奶油....黑底妹不知為何被奶油塞鼻....哈....





中午請阿壯跟老大吃飯.....她好扯歐我送她的roots t-shirt 明明說出國要穿.....今天就穿ㄌ


偏偏今天變天,她還裝神勇穿 .....@@  what can i say....






阿壯在我們裡面真的算大棵a....可以保護我們.....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