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肥 and 她學長去伊士邦....


上階梯有氧


一個小時不停的上上下下....我的大腿都在颤抖....因為我早上已經騎了1個小時的車ㄌ...


腿部運動非常的足夠...我的腿今天已經運動一年份ㄌ.....


全身都是汗...我們3個人滿臉漲紅....我們是第一次有些真的跟不上...突中我還差點把階梯踩滑ㄌㄋ.....旁邊很會朓的我覺得她一直給我白眼....哈哈哈...不過還不錯啦反正有伴..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流汗....洗ㄌ2次澡.....感覺是很舒服


結束後去泡了澡...讓水流沖一沖我過度使用的腿...晚上我應該很好睡....


 


 


p.s 晚上回家趕緊煮個蝦給ㄍㄍ吃.... 來不及剪鬚直接下鍋....hah.....我炒的不錯ㄝ肥嫩多汁又大隻..... 肥很可惜不吃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