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公司春酒在昨天恢復上班通知....中午春酒....吃普通的大合菜啦...公司後面而已 吃ㄌ2個半小時ㄋㄟ!!


倒是大家喝酒喝太爽ㄌ....很多人都喝醉.....吃到一半還不夠喝(都喝完啦) 


看ㄉ到本姑娘在哪嗎...


HBI 組


一大桌 坐9個人就好.....共5桌


5寶 少1寶........因為昨天我門也喝到10點PM ....她喝掛ㄌ沒法出席今日ㄉ第2喝 ....可惜ㄋㄟ


小花花ㄉ新圍巾不錯歐....1800 哈哈哈有點貴....但是是我喜歡ㄉ毛線LOOP


黑妞昨日抽到頭獎是JIM 贊助的( 小老闆)....所以我棉要求她要去親 JIM....


JIM 老兄快嚇死啦..........他老婆剛好出差....我棉要去拿檢舉獎金啦 $_$


 


最後來個 艋舺 POSE ~ (他的手被我門架著....哈哈哈....老闆跟老闆娘就坐在旁邊而已)


乾啦~


發啦~





菜菜~









我馬子~


P.S 我ㄉ另一半喝掛ㄌ沒來 @@~



Cherrie 要離職啦....做ㄌ7-8年做勿下去啦....自從2月正式請辭....她總算個性恢復正常點ㄌ


去年1整年" 全部人" 都覺得他得憂鬱症.... 變ㄉ歇斯底里


連老大都說要放棄她ㄌ.....哎.....poor ~


反正好聚好散... 雖然她也讓我粉不爽過 .... 我是好人肚量大..原諒她好ㄌ    她也沒機會在搞我ㄉ人ㄌ


say good bye~


希望她走ㄌ ,老大不要在再要求我接她ㄉ客人,我不想操到3更半夜ㄚ...現在訂單都下來,交期都超趕,客人又愛一直改,我真想擺爛ㄋㄟ,我人手不足ㄚ,我一個助理她要做很多事,分身乏數啦,公司真是惡性循環也不多找人來分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