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廠商送來提拉米蘇蛋糕.....我就切來分給同事吃吃


沒想到.......它......這麼ㄉ好吃.......我還上網 Google 它知道這是很有名從花蓮來ㄉ......我下班特地殺去復興南路買它......就是那麼想再吃到它(幸好台北有.....不然我會有遺憾捏)


 


買的人潮不斷.......需要排隊但很快就可以買到.....因為它店內冰櫃內貨源充足


買好ㄌ....花ㄌ我來回1個小時.....買ㄌ2個...一個是李大戶要的......要趕緊飆回家冰起來歐~




 


提拉米蘇的傳說



 


開箱聞囉~


8吋 nt$220 ....實在粉便宜說~


厚厚的一層可可粉...蓋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可可粉味....底部是薄餅(我最愛ㄉ部位),巧克力上下兩層是鮮奶油.....巧克力則有脆冰夾在裡面....口感即讚ㄝ........好吃真好吃....給它滿分5顆星




 


愛吃甜食的我....又買ㄌ它ㄉ其它產品 : 布朗尼蛋糕.....nt$50 .....5 顆.....哈.....貴ㄅ




 


切開中間真是好吃捏~


中間是軟ㄉ巧克力....外面是巧克力蛋糕....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要不是怕胖....今晚我只吃ㄌ2顆意思一下...解嘴饞


邊吃邊欣賞我的腿腿......................哈...................自戀ing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