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旅遊又來啦~ 這次主題是一個月前肥要休假回來,所以訂好民宿等她來 ~


這家好大好廣歐...呵~ 夏天來超熱捏~ 一個人約2500 完成2天一夜


P.S 新廣角SONY W290 開拍囉~ 廣的另我滿意捏...只有明亮度還不會調整



配合我嚴重加班 ... 剛剛好可以放鬆一下....我快被公事壓的喘不過氣ㄌㄋ~



3個人會開車....但是只有李媽敢上路....but 呢 ..不認識路.......so ....we by train loh ~




晚上喝酒的零食....CCC






今晚我們的家啦~ 40坪Villa........我們有沒有很騷包ㄚ.......哈
渡假就是要有寬敞的空間讓我們嘻鬧...........大家都很滿意它的房型


透明的衛浴直通戶外........大家都很害羞這怎麼洗ㄚ.....上廁所就拉起床廉囉~


溫泉按摩浴缸、洗石冷水池....不過由於通戶外....好多虫虫歐...小強...蚱蜢a...遇到這些我就很弱啦...


燈光很優雅...床也舒服.....大大的 42吋液晶電視...80 分啦~    p.s 只差沒男伴相隨a


和室(榻榻米)、和室桌椅


我最愛ㄉ按摩浴缸ㄚ~........以後我家也來搞 一個...哈....聽說要30-40萬歐....怎麼那麼貴ㄚ


我ㄉ手腳都曬黑啦.......嗚~



喝 ICE 啦~ 冰冰涼涼



相機拍出來ㄉ色調不錯ㄝ.........柔和......我都沒打閃光ㄝ(背光拍優)



害我又想去巴里島住Villa 啦.........下次來辦個自由行...5天spa(愛死spa fu ) +美食之旅




中...晚餐都在民宿餐廳搭伙.........不錯吃ㄝ.........有對味......只有冷氣不涼...哼哼














什麼都要用我ㄉ廣角來拍一下.....紀錄我們的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