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這2天都是超好的天氣.........所以就是粉熱啦~


熱到我洗過頭都感覺頭皮發癢勒........呵~Villa  附近很快就到達酒庄啦.....就是賣很多種草莓產品啦~ 我記得上次我買ㄌ一個草莓抱枕....呵....我家老爹那時候還用的挺爽ㄉ勒....現在是放在我床頭供著啦



小B 最愛跟草莓拍啦~



草莓酵素冰沙100 摳摳.......解暑.........冰歐~ 不到1小時我們打到回府(Villa) 休息吹冷氣...哈~


天氣熱哪都不想去.......就算去ㄌ也只能待一下就想閃人.......還是要在不太冷不太熱的季節出遊最讚啦~



應觀眾要求.....呈現俏皮樣........




街道上商店門口就有石頭磁磚的草莓莓.....cu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