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大家都懶的動.......光這小小40坪我們也能自我娛樂a


新相機快門功能變強ㄌ.......非常容易捕抓到大家最愛玩ㄉ跳跳......我的新SONY 可是幫大家拍ㄌ不少美美照呢~供大家放MSN 大頭貼用...CCC....謝謝大家也讓我猛拍ㄚ~


下次換人辦旅遊囉....再找更讚的民宿享受吧.........OH YA ~



5個女人不能幹嘛~就是猛喝 ICE ......  李大戶最為豪邁ㄌ.........姿勢第一名A


晚上我們去臨近附設的戶外泡湯享用............回Villa 後又繼續泡........李媽多享受ㄚ...敷臉勒..這款清潔皮膚一球nt 19 非常受我們歡迎........大家馬上立即向李大戶下單訂購勒~



下午休閒活動就是打牌......呵....大老二.....減紅點.....排7 ....哈....大家(FACE )都心機很重的玩ㄋㄟ


肥睡覺居然給我們偷拍下來....呼~



當晚宵夜 +ICE ....AND 一堆 7-11 零食


大家都願意素顏入鏡優~ 我常常素顏上我ㄉBLOG 啦~  P.S 李大戶皮膚超白...但是喝酒後眼睛變紅像吸血鬼.....哈~


我化不化妝都讚啦......身材也變好囉 ~(哈哈哈~喝酒後什麼都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