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ㄍㄍ難得看到特別的餐廳...............找我們全家一起去品嚐a~


週六原本排好的按摩都被我改到晚上6點ㄋ....CCC ....新的餐廳當然是要排除萬難囉~


 


不過我一開始聽到又是德國餐廳....心裡就有點!@#$%^&*()_+.....因為我還沒吃到好吃ㄉ德國菜,不知道這家如何....先不管好不好吃,外觀建築這部份就加分很多啦~


 


寶萊納位於台北藝術大學內,酷吧.........大學內還有這樣特別的餐廳捏,視野放眼望去都是綠色的草坪,
很適合假日帶著一家老小來這邊走走,新開幕的寶萊納佔地非常廣,但是...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我們11:30左右抵達...接近用餐時間,陸續一直有人客來...根本就快要座無虛席,還好我們有訂位優~ 熱ㄋㄟ~


蝴蝶麵包 ~ (一進門每張桌上都有這個掛的像香腸的麵包.....哈.... 因為一開始我沒看ㄉ很清楚,造型很吸引我a )


麵包的嚼勁是我家老媽最愛的口感,微鹹的外皮真就算單吃很ok



麵包有附送二種沾醬,鮪魚醬 & 奶油醬...)網路上看到說是鵝肝醬...我吃起來不是...怪...難不成我們附的不同? )

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啦~



沙拉的醬汁是日式油醋醬,裡面有馬鈴薯泥歐,配上今天熱到不行的天氣,非常開味.


套餐我們選ㄌ摩姑湯 & 牛肉湯.....偏鹹........不過都有喝下肚.......比上次酸到不行的酸菜湯好很多ㄋ!!




德國豬腳是大家認為吃德國菜必點的主菜.....今天就來嚐嚐.....好難得今天都由ㄍㄍ點菜ㄝ...什麼都不用想...坐著就來啦....因為本人我正忙著拍照ㄋ....哈....出去玩就是要交功課ㄚ


 


外皮焦香的豬腳 服務生一直說要趁熱吃歐....不然軟ㄌ不好吃.....炸的好酥歐==> ㄟ ... 好好吃歐~


我本來就愛吃皮,這個 good ~ 炸得酥脆的蒜頭絲吃起來也不錯吃,吃德國豬腳一定要配上德式酸菜,
吃起來真的的會涮嘴....哈~酸菜我還是只能吃一點點...不過我底下鋪的馬鈴薯泥搭配起來好好吃...CCC..我恢復敢吃馬鈴薯ㄝ  (以前去英國吃到怕...很久不敢吃它ㄌ)



再來就是看起來份量無敵嚇人的德國香腸,各個怎麼都那麼粗大ㄚ ???  


深色是豬肉...其它是.....什麼口味我忘啦~


口味依然偏鹹....哈...老媽吃一口就說謝謝ㄌ........其它我們都喀光啦~


底下也還是搭配ㄌ馬鈴薯泥 & 酸菜....還是 " 好吃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要人多一起來share...可以吃到更多種類..... ( 我記得我有看過旅遊推薦德國本身有超多種口味的大香腸捏)





ㄍㄍ啃德國大豬腳 ~


我們在試我的廣角鏡頭.....旁邊空間還很大捏~



店內擺設很不錯....連我沒去过德國我都覺得很有德國風捏`



12 點多馬上這邊都坐滿ㄌ人..........老老少少都有ㄋ....cool ~


看不出來它生意這麼好



吃飽喝足.....要走走ㄌ




藝術大學內景觀設計都是學生做的優~cool ~




車門可以打開歐




這是公車站牌等候椅歐......很獨特的design 吧.....如果我還年輕我也想來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