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忙碌加班4-5個月了....可能整個身體真的太累...我居然在ㄍㄍ結婚那晚睡覺睡到背肌腱扭傷~_~!  背肌腱痛到貫穿到前胸 = 心藏處...從週一痛到今天...有夠給它痛ㄉ   吸麵...笑....打咯.....很多輕微姿勢都讓我胸口揪到好痛...也很像我每次吃饅頭太乾噎到心很痛ㄉ感覺


 


今天受不了老媽帶我去看中醫....醫生說太累太操勞睡眠不好晚上會翻來覆去.....造成肌腱扭傷....需要復建半個月....真是很扯ㄉ感覺....睡個覺睡到扭傷....我一開始覺得是鬼壓床啦...我側睡突然感覺有重物在我側身時壓我....嗚...害我前晚哭醒一直喘氣ㄋ....嚇死倫ㄌ


 


晚上中醫院內好多人...我都累到打瞌睡ㄋ.....看診完趴在復健台中...我整個背被吸ㄌ16個拔罐....吸ㄉ有夠緊 >"<上面照紅外線燈 =熱敷....5-10分鐘後拔掉....來個泰山壓頂全身給我壓@@....ㄚ...倫家只是 後背" 一個點 " 扭傷.....就要被五花大按一把.......有夠痛ㄚ.....哀哀叫她怎也沒手下留情ㄚ....一直說小妹妹你打電腦太兇囉.....os ...倫家是睡覺姿勢不量造成ㄉ啦...又不是電腦害ㄉ...算ㄌ趴在那也不能做啥....任憑宰割


 


 


 


涼涼貼 叫我不要貼心臟....貼左上胸 避開heart ... 真怪不是貼我會痛ㄉ那個點ㄝ...它說這都是會牽引ㄉ


貼心臟會心跳加速不好 ,所以只能貼週圍....我這週都要去被阿婆吸吸希...壓壓壓...痛ㄚ.....外加7天份中藥.....內服外敷一起....我勿要吃啦~~~


原本說要把我左手臂綁起繃帶讓筋慢慢鬆開不要太動到左邊...我說只有 1隻手我能幹嘛ㄚ....上班怎麼上...才改成用貼ㄉ盡量不要太操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