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下班,跟同事聊完天我就企牽晡晡...


晡晡居然被推倒在地上>"<....


發動後我一摧油它速度就很快ㄉ前進......停不下來....害我嚇一跳一直想煞車


結果才騎不到30秒我就因為前面紅燈一定要煞車


龍頭打灣突然殺住


我呢 ......就飛撲出去ㄌ (ㄍㄍ說我很沒警覺心車倒就有問題ㄌ)


靠~痛死我....旁邊2個機車女騎士幫我扶起來還給我衛生紙擦血


因為她說我左膝在滴血ing ....好神奇歐....一直流>"< (仔細看我一小快肉裂開...難怪我到家還在滴勒)


右膝是整個磨破皮還沒這麼痛


左腳踝痛到站不太起來(我以為之後就會好....誰知惡夢就是它)


我實在牽不動晡逋就不管它丟一旁ㄅ


坐上 taxi 回家上樓梯感覺非常疼痛


第2次摔車....每次都是膝蓋....害我膝蓋舊傷都不能跪.........我看會跟我一輩子ㄅ


擦上碘酒...刺刺痛ing ...害我一直叫一直喘氣(實在太痛,不擦也沒這麼痛...老媽要我忍住ㄚ)



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 整隻左腿 "痛到不行.....腳也沒法碰地......一碰超痛a....死ㄌ沒想到這嚴重


整晚輾轉難眠.....我就一直在痛醒跟睡著之間.......什麼姿勢都痛....嗚~



隔天老媽帶我去松山醫院掛急診.....我居然有病例ㄝ>"<...(原因上次昏倒救護車送來ㄉ....鳥)


2次都是坐輪椅進來....好倒楣歐


照完X- 光 ....醫生幫我檢查每個部位......腳筋扭傷....給我開肌肉鬆弛劑吃...


最後幫我上膝蓋藥水......媽呀......有夠粗魯.........清潔時不痛....上藥水時我痛到鬼吼鬼叫....他很用力擦我ㄉ右膝破皮傷口.......害我一整天都隱隱作痛(本來我隨便擦擦也沒痛).....被他一搞.....2腳都痛痛ing ~ 他旁邊2個實習醫生我看一定心裡在竊笑....我把醫生手都抓住不讓他擦....他還猛消毒.....唉.....醫生都沒愛心啦...........>"<


 


試用ㄌ1 天的拐仗......搞的我胳肢窩超痛....那個根本不是軟海綿.......害我又多2個地方痛ㄌ.....禍不單行a.....明天要用拐丈去上班.....my god


害我原本假日想泡湯還真的泡湯勒~


天冷還要我冰敷3天..........god ..........真是折磨ㄚ


 


希望我假日就可以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