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3年舉辦X'mas 交換禮物 ~


 


我前2年都沒參與到....呵....因為前年我去韓國滑雪...去年則是喪假我完全沒心思搞這個


我家經理1個月前還問我應該不會出國ㄅ.......哈(愛旅遊的偶)


今年我打算拼個禮物包裝獎......


第一名有1000元外加一個老闆娘禮物......


第2名是500元only


 


我的禮物so so .....所以要贏在包裝.....哈......晚上加班就地取材拿些布/lace /緞帶/釦子/線  decoration 一下我的gift ...非常快速弄好它...哈!!!


我東加加西加加....又是lace 又是絨布帶的 bow .....再加上我用線當成 snow ....哈....有設計感ㄅ....給自己拍拍手



上面我黏ㄌ幾顆松果......我是去台中惠蓀林場撿來要裝飾我家 X'mas 環的 ....剛好派上用場a ~


黑白色系的 X'mas Gift ........我要得獎ㄚ............




俯瞰 ~


雖然有點 mess ....不過我很有品味ㄅ.......有X'mas 的fu 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