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滿3年在Win Garments ~


公司每逢X'mas ....聖誕樹就搬出來佈置......大門口進來就有柔和的光線打亮公司Logo


很有氣氛ㄉa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到公司X'mas 交換禮物遊戲......呵....雖然抽到的so so ... 我抽到小型電暖氣@@


公司那幾個寶貝蛋就一直狂拍來增添活動的黑皮感...


一大早上班就要戴著聖誕帽上班.....剛戴很好玩....戴久我居然額頭會癢...頭髮也會癢.....好怪歐..


加上我工作實在太多了.... 東跑跑西跑跑的....帽子讓我額頭快要有流汗的感覺ㄌ>"< 拿下來還有抓耙子會去告狀歐


--->膝蓋都是傷....醜ㄅ


大家的聖誕帽上面還有各自做裝飾歐~~~


質感不錯的帽帽......我會留到以後需要的場合來用





業務部的同事們歐.....


 


都是隔壁穿紫色衣服的Tracy 同事說....Kelly 我們一起站前面ㄅ....我聊天到一半很傻眼....現在是蝦米情形.....歐.........原來拍照的說矮的要站前面....Tracy 來認我>"<....好歹我也高她個5cm ㄅ..........我雖不高......好歹158cm 我的比例可是很好ㄉ..........哈哈哈


 


p.s  今年聖誕節有4個人送我小禮物....禮輕情義重....很感動ㄝ我會記在心理.....我經理說我嘴不甜但卻很得人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