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的勞累...........我們在2009 1/2出發去ㄌ大溪.....


我上次來不知是幾百年前囉....hah


每個地方的老街都差不多.....吃的也差不多..........我們本身會吃的也就那幾樣啦~


1/1 跟1/2 說有多ㄍㄨㄚ 就有多ㄍㄨㄚ....冷到我都皮皮挫


還好沒下雨有出太陽....so lucky ~



老街都有那種很古老式建築很有fu ㄅ



這家聽說 " 浩角祥起 " 有來介紹過.......果然位子也要去搶.....外面站ㄌ一堆人


有名的 " 三角湯圓 " & " 糯米大腸 "................至從我騎單車吃過大腸包小腸我就愛上ㄌ糯米腸ㄝ.......不過烤過的糯米腸比較有口感好吃點



 " 三角湯圓 " ...裡面我吃ㄌ也不是說很好吃....其它人說是碎肉...我覺得不像肉感覺是素肉ㄝ>"<  也不像三角型.....就捏成一團丟下去煮.....可能是很久前留傳下來的ㄅ




肚子餓的大家馬上海點一堆小菜..........呵....有我愛吃的大腸.....糯米大腸.....百葉豆腐......豬皮(不過好硬歐) p.s 這裡卻出現一個梗....就是李媽不敢吃豬皮............而我愛吃.....它說應該要叫守2多吃點...因為豬皮上有毛.....而守2ㄋ頭毛很少........李媽覺得他如果多吃豬皮頭毛應該會多長點ㄅ............. 很蝦ㄅ




等待小菜中ing .......順便要像歐巴桑一樣去卡位


跟小B 整個人超不搭的ㄋㄟ


 


p.s 就像我家垃圾要分類......倒廚餘這項工作我就沒法去做...........因為我覺得跟我很不搭ㄝ...所以只有我家ㄍㄍ跟老媽會去倒廚餘..........哈...........倒垃圾還ok .... 這個我就不行ㄌ....哈.....現在嫂子來ㄌ....又多一個人可以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