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繞去最後一個景點 - 鯉魚潭水庫


我還沒睡多久又到ㄌ@@......海角7號邊看邊睡........


熱........全國唯一三角型的水庫............滿特別的不錯


由於粉熱........看到水庫我好想站在水面上歐



木頭還被檔在水庫口>"<...應該要清掉ㄅ....不然會一直流到下游去



水庫得水面好平靜歐




我走上小臺子就為ㄌ這5個字........哈




走回去薄薄的水往下流.....老覺得在上面行走都沒問題ㄝ...........我熱昏ㄌㄇ



呵~像不像滑水道ㄚ.........my god 熱死我ㄌ..................這是洩水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