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加班ㄌ2週天天到10點以後.........假日出遊頓時讓我心情腦袋放鬆不少...


不然平常上班頭腦無時無刻都在想下一步要趕快做什麼........好多都在趕因為我月底一週不在東西會delay 更嚴重....這就是經理之前沒先找助理來的下場......能說倒楣嗎??? 反正只要不是離職的人都會經歷這些事啦


 


才睡一個多小時遊覽車就到了苗栗花露農場..........我是上車才知道今天要去苗栗玩ㄋ...


農場外牆用樹當牆....綠綠一遍讓我眼睛真舒服


 



我比較愛跟花拍



好多鯉魚歐.........我才靠近牠們馬上游過來,嘴巴每個都張口 " 0 " 好像我有食物歐....


連蝴蝶飛過牠們還會跳起來要吃ㄋ.....



一進來有樹木當柱子的景



甕裡的荷花



正在開的荷花ㄋㄟ



吃飯的地方還有招牌ㄋ


這是中午最好吃的一道...涼拌的珊瑚草+蕨類....my god ~超好吃ㄋ....珊瑚草脆脆.....蕨類超嫩害我誤以為是龍鬚菜ㄋ....




大家最愛的W.C



噴完漆的Apple ....hah.....怪....怎是黃色ㄚ....應該還沒完成



晴空萬里...........我好熱歐.........哈哈哈


籠子下顯的我很渺小............我也飛不出去這個成衣籠罩ㄚ



花露農場到處都有花的設計.....賣各式各樣的花/樹ㄚ.....



吃飽飯不到2個小時........做完仙人掌....ㄟ ...帶我們去喝下午茶~~~


500 元內含的約150 的下午茶......2種花茶內有薰衣草...玫瑰....很多種混在一起...另外有豆干...扁痘...剛烤出來的花茶餅乾...炭烤花生....花茶果凍..還不賴啦.......也都喀光



小阿姨教會辦的活動..........有財團補助ㄅ不然怎麼那麼便宜ㄋ........


小虎哥哥帶她女友來.........出來玩我覺得認識的人越多越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