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加班到10:30,隔天一大早又去苗栗玩.....哎呀 累死我ㄌ....


還好我是上車能睡下車就生龍活虎ㄌ........睡到一個不行頭一直點....脖子超痠ㄋㄟ


 


農場教我們如何種植....然後給我3個不同造型的迷你仙人掌 and 土讓我們自己擺設~


這個是最小的仙人掌,每個人培植出來的樣子都不一樣....我叫它小白兔



先把大盆栽內的土倒出來...先放入2個大的仙人掌.....有長的有圓型的.....呵~



未完成 - 手癢先來拍一樣



放入彩石,給師傅澆完水就完成囉...


俯視來一拍...我把所有6個顏色的彩石都鋪在上面....hah


大家都在做.....真好玩....這是難得的一次出去玩的紀念品比較值得....仙人掌.....可以防幅射


以前的都是自己畫ㄚ什麼的....如果美術天份不好就........這個都不會失敗ㄉ


整個行程才 500 大元ㄝ....有中餐....有仙人掌...還有下午茶ㄋ.....賺到


Happy....我要放在office 幫我檔幅射.........p.s 回到家我的小白兔耳朵居然斷ㄌ一個>"<


玩美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