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多趕回板橋....找守2吃飯... 累死我們ㄌ ~


因為它從早就被我們吵起來ㄌ...因為我在板橋買ㄌ一個好久沒吃的香菇鹹粥....結果是溫"冷"的害我一大早就被騙>"<...我就打給它跟他抱怨一下........哈....想當然爾他還在睡搞搞囉....我問他在幹嘛他回答的吱吱嗚嗚....我就說你就在睡覺幹嘛不承認ㄚ....是我太早打給你ㄚ別不好意思...哈........因為太熟ㄌ就愛鬧它.....  好朋友就是隨意想打就打...呵


 


聚北海道昆布鍋 ~ 守2選ㄉ....我吃過2次ㄌ



以前我吃是一人一鍋....現在是半鍋...用鴛鴦鍋的方式....




用餐的廳很有日式風也安靜........就我們很吵..........怪ㄌ我跟不同人出去我都覺得我們很吵...真是奇怪大家不走氣質路現....講話都是大嗓門a




肉類一人一份....蔬菜居然也變成2人一份... 不是一人一盆ㄌ...這樣倒底有沒有減量ㄚ


烏龍麵好吃.......我愛日式的食物............就說我有國繼胃嘛~....它一直提供的梅子醋冰超好吃ㄋ....害我破例吃冰..............下週我的mc 就要來肯定粉痛>"<...真是先甘後苦ㄚ




豆腐上印有 "  聚 " 的 logo ~


滋養湯(中藥材....相藥頓排骨的湯頭)跟麻辣湯(潑說很辣......怪ㄌ這比麻辣火鍋還不辣ㄝ...真怪....難不成我體質又變啦>"<)我覺得不錯.....昆布鍋就很一般的高湯鍋啦


12 種餃類做成的東東....我都不愛....我不愛餃類 or 魚漿揉成的食物....我只愛水餃.....


這些李媽應該很愛才對..她愛吃便宜貨.....高檔高價位的東東反而不愛...哈




我的麻吉高中同學們..........每個人都有很鳥的綽號..........我從小到大的小名超多ㄌ....每個人還依自己的習慣叫我....所以有很多種.....以守2叫我的最機車.......哈




搞ㄌ一天我吃火鍋前因為太餓我還先吃ㄌ一個mister dounts ㄋ........哈


大家吃完都說撐...........我是有飽啦..............回家後都消化差不多ㄌ.........倒頭就Zzz....

p.s 愛吃火鍋的我...隔天我馬上就火氣大嘴巴裡面快要破ㄌ>"<............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